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情感叫做感動。它很容易被忽略。但它卻飽含着人間最真實的情感,每當我們想念它時,心中總會湧現着一絲久違的衝動,這就是感動。

  從來不會有人去刻意去尋找感動,因為這是一種樸素的真實,一種心靈的震憾。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為我們打回一杯清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和你一起分享高興,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禮物,是感動;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生活中,到處充滿感動。當風兒吹拂過樹梢,枝條因感動而搖曳;當雨露滋潤花苞,花苞因感動而綻放;當陽光普照大地,葵花因感動而露出笑臉;當你真正為別人付出,你的回報更是充滿了難言感動。

  人與人之間,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還是素不相識的路人,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句問候,或一絲關懷,或是一舉手一投足,都能讓我們收穫滿心的感動,甚至會終身難忘。然而我們只關注那些轟轟烈烈的大師帶給我們的感動,卻忽略了身邊的那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句話……

  有這樣一個故事,很短很短。

  一個小朋友坐在公共汽車上,有人問他:“你爸爸是不是天天都要接你啊?”那名小朋友自豪地說:“那當然啦!”那人又問:“你爸爸為何天天都要接你啊?”那個小朋友沉默了。是啊!為什麼爸爸不論風吹雨打,嚴寒酷暑,都要來接自己呢?”

  馬上他就想明白了,一剎那,這位小朋友感動了。一句不經心的話語,在略加思索后,也能撞出感動的火花,所以說,感動,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呀!

  讓我們一起去擁抱感動,收穫感動,品味感動,領浯感動,讓感動之花在世界上盛開。

  六年級:劉昕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