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學會感動》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學會感動》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學會感動》有感

  雖然,我們不能像大作家寫的那麼好,但是只要用心去感受、去體會,我們就會有很大的收穫。《學會感動》分為三十二個通訊,每一個通訊都讓人領略到一種不同的感動。讓我最為喜歡的就是第十六通訊“關於名字的隨想”,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想有一個好名字,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好名字,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有一個好前途。今天我就寫一篇有關感動的讀後感。要寫好一篇關於感動的文章,首先我們必須先知道感動是什麼,你們知道感動是什麼嗎?我認為感動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體諒,相互關愛;感動就是同學們之間的美好友誼,相互的信任。才使我們對生活更加熱愛。每當你和別人發生爭執時,決定採取報復的態度去面對,你想想那人對你如何的好,你會感動。這樣的感動會讓你變得更加理智,防止你做傻事。每當你獲得了獎狀,那激動的淚水就是甜的,當你沒有獲得獎狀,眼淚在很多人的眼裡就是苦的,我們在痛苦的時候,往往忘了這樣一句話:“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其實只要用心去做這件事,不管是輸還是贏,冷靜下來,仔細想想這眼淚都是甜的。曹文軒在書後寫了一句話:財富不在遠方,財富就在我們腳下。所以,你要堅持用你的眼睛觀察你的生活,用你的感覺體驗你的生活,用你的思想審視你的生活,這些就是你現在寫作文、以後當作家最寶貴的財富。讓我們永遠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努力吧!

  初一:姜昕昊

您正在瀏覽: 讀《學會感動》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學會感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