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凡的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感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生中你會碰到各種各樣的人,有善良的,的小心眼的,有長得漂亮的,有長得丑的…… 

  有一個人,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有一雙清澈的眼睛,有一個櫻桃般的小嘴,還有嬌小玲瓏的身材,她長相一般,但是她有一顆溫柔善良的心。 
今年八月份,我和幾個夥伴相約,一起參加了世博夏令營。一路上,我們不僅增長了知識,還加深了友誼,並且鍛煉了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就在行程即將結束時,倒霉事卻降臨到我的頭上…… 

  記得是8月23號晚上,上海持續了一周的高溫天氣絲毫沒有退涼的跡象。由於連續幾天在世博會已經很累了,想到今天是在上海的最後一個晚上,天又那麼熱,回到賓館,我忍不住一口氣喝了一大杯涼開水,但沒有想到的是,過了幾分鐘后我的胃居然劇痛起來。想到我是單獨在外,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滾落出來。同學見狀,馬上飛奔到老師的房間,老師知道了這個消息過後,立即趕到我的房間。老師說:“你今天喝了什麼?吃了什麼?”“我剛才喝了一大杯涼水。”“是胃痛嗎?”“嗯。”“這多半是胃痙攣。”她對同學說:“拿一個瓶子去裝點熱水,快。”“你現在先躺平,我知道有幾個穴位是可以治療胃痙攣的,放輕鬆,沒事的,有老師在,不用怕。”裝滿熱水的瓶子來了,老師拿了一張干毛巾,把瓶子裹上,再把瓶子放在我疼痛的地方,同時又幫我不斷地按摩穴位。我是第一次單獨外出,在這千里之外的上海,說實話,我真的好害怕。但是,有老師在身邊這樣關心我,我感到安全多了。這熱水不僅僅溫暖了我的身體,它還溫暖了我的心。漸漸地,我感覺好多了,迷糊中,我不知不覺帶着甜蜜的微笑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睜開惺忪的雙眼,發現老師趴在我的床頭,睡著了,她居然大半夜都沒有休息。我坐起來,老師也醒了,她那雙清澈的雙眼變得毫無光澤。此時此刻,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落了下來;此時此刻,我不由自主地抱住老師;此時此刻,我按捺不住對老師的那份感動,我發現,她嬌小的身材變得如此地偉大,她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老師! 

  九天的行程即將結束,我們為老師唱了一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 

  九天的行程伴隨着我們的歌聲結束了,可是大家的緣分還沒有結束,我和老師都記下了對方的聯繫方式,以後我們還會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