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小荷(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小荷(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小荷≥ 

  (凌晨3點特輯)

  在小荷,“凌晨3點”的大名算是無人不知,她的性格也很獨特,算是無人不曉。 

  也許是名字和性格的關係吧,不少會員覺得凌晨是個男生。不過她有的時候那個罵人的話真的挺可怕的,在日記里、聊天室里、論壇上都可以看到,什麼“操他媽的”“丫的”“我靠”,但骨子裡還透着那麼一股瀟洒,任何事對她來說似乎都可以隨心所欲,不必拘束。

  

  在凌晨的作文本里,她的小說很多.像<<下雨也要向前走>>和<<不一樣的十二年華>>等,都是那麼生動有趣,字裡行間透露着她的才氣,她的文學天賦。性格雖說瀟洒,但她也不乏持之以恆的個性,要不然怎麼會有如此多集的“長篇大論”呢?還有她的<<小荷你我他系列>>,是寫得那麼傳神,每個朋友的個性底細被她摸了個一清二楚。她的作文富有感情,想到什麼就能寫出什麼,詞語還挺豐富,語言很成熟,有不少的好詞佳句。 

  她的人緣很棒,無論高級會員還是初級會員,甚至是入門級中都有她的知己,跟她在一起,不少會員都有這樣的感覺:很舒服,可以不拘一格,想說就說,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加上凌晨的幽默細胞不少,捧腹大笑也是在所難免的。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凌晨3點助人為樂的事情啦。凌晨的作文當然是寫得很棒。而HAPPY77恰恰剛從國外回來,那個時候,她的語文極差。而凌晨會一絲不苟的幫助她,使HAPPY77的語文成績從八十幾提高到了九十幾……這樣大的突破,令我震撼。她可以去當小學老師了,絕對會受同學們百分之百的喜愛!~ 

  從她的第一篇習作看起,到現在的散文、小說,中間似乎有一道完美的、大跨越的弧線。我不由地感嘆:進步很大,我替你高興。相信你的努力,你的付出總會有收穫。 

  “眾越”,一個含義很深的名字,有着超越一切的意思。我祝福你,永遠攀登,永遠超越,到達自己理想的彼岸。  

  

  “飛揚的青春,讓你我快樂, 

  飛揚的青春,讓你我回憶, 

  飛揚的青春,讓你我憂愁, 

  青春的理想,也許決定你的一切, 

  所有人的快樂與憂愁,全決定在你的一念之間, 

  你知道嗎? 

  痛並成長着...... ” 

  ——BBSALINA 

  “鐘擺劃出完美的曲線。 

  陽光在放肆的笑聲中安靜地畫出生活。 

  幻覺飄忽。濃霧遮眼。固步自封什麼也感覺不到。 

  直到歲月盲了眼封了心奪了魂。是否無所謂。 

  一定幸福。” 

  —— 冰若晨星

  下期主打人物:JOKER

您正在瀏覽: 感動小荷(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小荷(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