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豆杉的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豆杉的感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紅豆杉的感恩

  紅豆杉自己也記不清了,多少年以前,他們家族有了一個傳說。他只知道這個傳說一定是真的。

  聽說世界上本來沒有紅豆杉,是一隻名叫“愛”的紅顏色小鳥創造的。那時“愛”正沉浸在失去女兒的悲痛之中,她懷着悲傷種下了一粒種子,因為有了愛的眼淚的魔力,那粒種子長出了不一樣的枝葉。這令“愛”也很興奮。要知道她創造了一種植物!“愛”便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這棵樹上,使她漸漸忘記了悲傷。而種子開始卻不這麼想,他認為自己本應該躺在舒適暖和的土裡,卻因為有魔力的愛的眼淚,自己躺在了冰冷的土裡。種子因為受不了寒冷,甚至想要自行了斷,可“愛”卻在這時改變了他。一天早上,“愛”輕輕撫摸着種子頭上的泥土,溫柔的說:“謝謝你種子,你讓我忘掉了一切煩惱的事。真的,謝謝!”種子的心怦然一動,似乎明白了什麼,但他卻嘴硬地說:“為了不讓她傷心我就活下來吧。”

  接着,這棵樹越長越大,“愛”也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樹,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愛”給這棵樹取名叫“紅豆杉”。沒過多久“愛”就死了。臨死前“愛”對夥伴們說:“拜託你們替我把這棵樹的種子帶到各地去。謝謝!”“愛”的夥伴們照做了。紅豆杉依然忘不了“愛”,他認為自己要報恩!所以,當“愛”的夥伴們把種子帶到各地去的時候,他總要說一句:“記住,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別忘了是誰創造我們的!”紅豆杉的兒女們也把這句話和這個故事講給兒女們聽,最後,它成為一個傳說保留了下來。

  紅豆杉等着,哪天能見到自己的恩人。久了,他會輕輕地呼喊恩人的名字。所以,你現在站在紅豆杉下靜靜地聽,你會聽到不一樣的聲音……人人都要去感恩啊!註:{愛就是那隻紅色小鳥}

w w w.

您正在瀏覽: 紅豆杉的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豆杉的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