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豆和紅豆的傳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豆和紅豆的傳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世界上還沒有恐龍的時候,就出現了會說、會走、會跑、會跳,還會做東西的小豆豆。

  這些小豆豆生活在一個名叫“豆豆天國”的小森林裡。有一天,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成了親,他們倆歡歡喜喜地在林間的小道上跑着,誰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那麼高興,誰也不知道他們倆結了婚,因為“豆豆天國”結婚是不宣傳的,更不會讓朋友來參加婚禮。忽然,紅豆姑娘興奮地大聲說:“啊!看那,好綠、好細、好漂亮的一張凳子呀!”紅豆姑娘萬萬沒有想到這張漂亮的綠凳子竟然是一條正熟睡着的四季豆,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剛輕輕的挨了一下,四季豆一下驚醒過來,站立了起來,把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嚇了一跳;四季豆跑掉了,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卻從半空中掉了下來,把他倆的肚子摔成了兩半,幸虧他們遇到了手藝高超的雲豆裁縫,雲豆裁縫用黑線把綠豆先生和紅豆姑娘的肚子縫了起來,從此,綠豆和紅豆就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綠豆和紅豆的傳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豆和紅豆的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