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雲.大家都認識我吧,!我天天在你們的頭頂上飄來飄去. 

  我的形式主要是由水蒸汽凝結而成,也有許多水滴或小水球組成。 

  我和齊天大聖———孫悟空是兄弟,他教我了七十二變,哈!我變成了一隻只雪白雪白的兔子;我又變成了一座座綿延起伏的雪山;我變,我又變成了一匹匹奔騰的駿馬。我再變,這下你們找不到了我了,我變成了雨,哈!把你們淋成了“落湯雞”! 

  小鳥也是我的朋友,瞧,它們來了,我變成了一座房子,小鳥們走了進去,在裡面唱歌、跳舞、做遊戲。我又變成了一匹飛馬,小鳥們坐在我身上起飛啦!我們飛過了萬里長城;橫渡了長江黃河;飛過了珠穆朗瑪峰------ 

  夏天,我給人們乘涼,火辣辣的太陽烤在我身上,熱得我汗水直冒啊,給下面的人洗了個涼水澡;冬天,我到地上去睡覺,莊稼被我蓋上了一條被子,農民們都誇我好;春天,柳樹給自己的頭髮紮上了辮子,小草探出了腦袋------ 

  啊!風婆婆要帶我回家了,GOOD BYE!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