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割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割稻 標籤:第一次割稻作文

  星期日這一天,我跟着媽媽來到外婆家玩耍。

  外婆告訴媽媽今天自己要去割稻,讓媽媽在家裡燒些好東西給我吃。我說:“不用,外婆,我也跟你一起去割稻。”媽媽說:“對,對!我們一起去割稻吧!”外婆答應了。於是,我和媽媽就跟着外婆來到田裡。

  到了稻田裡,我看到稻穀已經成熟了。我心想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又是第一次割稻,一定非常有趣。

  下了稻田,媽媽對我說開了,特別告訴我怎麼樣割稻才不會割開手。

  我們開始割稻了。我先割兩行。我按照媽媽教的方法去割稻穀,果真割下了稻穀,沒有割開手。因為我不熟練,所以割不多久,我就被她們甩下了,距離眼看越拉越遠。我拚命地追趕,可還是追不上她們。我低下頭割稻。汗水從臉上往下淌,我也不顧了,只是用衣袖擦一擦,又繼續割稻。過了一會兒,外婆反追上來了,媽媽已經割了兩行多了,我才割了小半行。唉,簡直比蝸牛還要慢!我割呀割,手都發麻了,才終於割完了我的那兩行。

  我走上田頭休息了。這時,我才得意地笑了。因為我也會割稻了!

您正在瀏覽: 割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