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痘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痘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痘痘是一種青春期女生或者男生都會長出來的東西,也叫粉刺,青春期臉上油過多的,可能青春期時,滿臉都是痘痘,真的是很嚇人呢……

  而男生還好,平時都不怎麼注意自己的外表,就算長滿痘痘,可能眉頭都不鄒一下,還是無所謂。而女生就不一樣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生則更加喜歡美貌,更加註意自己的外表,平時有一點瑕疵都忍受不了。更何況是長紅腫難看的痘痘呢?這是所有女生都忍受不了,也不能忍受的一件事情啊……

  我也一樣,有一天,我懶洋洋地起床了。刷牙時,抬頭瞟了一眼鏡子,卻突然發現臉上卻長了一顆紅紅的大大的痘痘!!怎麼可以??我怎麼能長痘痘,白皙的臉頰中,長一顆難看的痘痘,顯得更加突兀,走在大街上,別人都要多看幾眼的。看到我臉上的痘痘, 我眉頭立刻鄒了起來,快速刷完牙,不好意思的吃早飯。母親看了一眼我臉上的痘痘沒說什麼。我卻以為她肯定是討厭我臉上的痘痘,都覺得我不好看了。我心情懨懨地吃完早飯,快速回到自己的房間,關上房門,把自己關在房間中。試圖用冰水消腫,看着鏡子前自己原本白皙的臉,現在卻變得那樣丑。更加傷心了,現在一碰痘痘就很疼,痘痘也並沒有向自己想的方向發展,慢慢消掉。卻反有愈演愈烈的趨勢,都不敢出門了。

  中午很快就到了,而我的痘痘還高傲的挺拔在那裡。母親這時前來敲門,:“寶貝出來吃飯了,早上一直都在房間裡面幹什麼呢?”我羞愧的縮了縮臉,慢吞吞的開了開門。不好意思地向媽媽坦白:“媽媽,我長痘痘了!還那麼丑,嗚嗚,你是不是也覺得很難看啊,真的很醜!”媽媽卻笑了笑,不以為然地說:“我還以為你出什麼事了呢?就長痘痘啊?媽媽以前也長過,那是青春期的標誌很正常的,不要在意。而且只有一顆,而且再說要是你的心靈美,自己不在乎,那別人也不會瞧不起你。再說了,同學看的是你的成績和你的心靈。別人也更注重你的心靈,不會光看你的外表啊……”母親頓了頓,繼續寬慰我說:“再說了,就只有一顆痘痘啊,你要相信你自己的美,你要自信知道嘛?自信才是真正的美……”聽了媽媽的話,我才恍然大悟,痘痘其實也沒有那麼丑,我也不需要太在意外表啊……

  青春期的女生如果長痘痘了,也不需要太傷感,不需要太擔心,你的自信,你的心靈,才是真正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長痘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痘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