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6)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學校———— 

  點點誰過了頭,差一點點遲到,幾乎是和老師一起進來的!她回到座位上,看到課桌里有一張卡片,翻開來看,上面寫道: 

  點點,我可以這麼叫你么?謝謝你原諒我,至於上次沒有和你一起騎車,我是怕某些人會背後嚼舌頭,希望你能理解我!  左右  

  點點從包包里拿出一張粉色的小便簽,寫:可以,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 然後在下課時,把便簽放在了作業的課桌里。 

  ————中午———— 

  中午排隊吃飯,是男生一排,女生一排的過去的。點點和左右的位置差不多在一起,左右主動說話:“額,點點,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 

  “生活?額,住在城堡里,有帥爆了的白馬王子,天天可以吃糖,吃冰淇淋,和冰可樂……哇,想想都會流口水耶!”點點兩眼放光。 

  “唉,還是個小P孩啊!就知道吃。”左右輕輕的說。 

  “你是小P孩!!既然我就知道吃,你不要和我說話好了,你找唐果或關愛啊!”點點故意這麼說。 

  “不要生氣嘛,你是乖寶寶總行了吧,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小公主,行了么?” 

  “這還差不多嘛!”點點笑了笑,快走了兩步,跟上了大隊人馬。 

  “啊!又吃這些東西啊!嘔,我快吐了!”點點對小愛抱怨,“我們每年交了那麼多學費,他們都用來幹嘛的啊!哼!” 

  “就是嘛,太壞了,公主小姐,我們要不出去吃,你請客?別告訴我沒錢啊!”小愛說。 

  “錢怎麼可能沒有,只是那麼多老師,怎麼溜得掉嘛!”點點說。 

  “公主小姐,我倒是有個辦法!”小愛一向辦法很多的,她對點點如此這般的說了幾句話,然後叫上唐果,一起走了出去。 

  “這位同學,你們吃完飯了么?不許逃掉啊!”一位男老師攔住了她們。 

  “老師,她生病了,我們送她去醫務室!”唐果邊說,還指了指小愛。小愛也點了點頭。 

  “怎麼了,要不要緊啊?要不你們去吃飯,我送她去吧!”老師主動獻媚,要是在平時還可能博得一點讚美,可是現在只有鄙視了。 

  “老師,女生的事情你不懂啦!”點點說,還調皮地眨了眨眼睛。 

  “啊,喔,那你們去吧!”老師終於大手一揮,批准啦!三人高興極了。 

  她們三人成功的翻越了矮矮的圍牆,逃出了校門,徑直走向了對面的小吃店。坐下后,大家點了好多小吃:小籠包,煎餃,餛飩…… 吃了好多好多,估計晚上都不用吃了。酒足飯飽后,點點翻開小錢包,拿出了一張嶄新的一百,付給了老闆,然後又翻過了圍牆,回了教室。 

  真是太巧了,她們又碰到了那個傻啦吧唧的男老師,那個老師還很熱情,問:“同學,你好點了么?” 

  “謝謝老師關心,我好了很多!”小愛說道,小心肝撲通撲通的跳。 

  “喔,既然好了很多,那就去吃飯吧!”男老師不知趣地說道。唐果向他扔了無數個衛生球(白眼)。 

  “是,謝謝老師那麼關心我們,老師真是關愛學生,太偉大了,值得大家學習我們馬上去吃,老師請小心慢走!”點點覺得和這個傻老師沒什麼好說的了,就拍了一個小小滴馬屁,像韓國人一樣,鞠了一個躬。 

  “喔,是嘛?”老師有些臉紅,終於走了。 

  “呼!”三人重重地吐了一口氣,向教室走去。

您正在瀏覽: 回憶(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