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首先給大家做一個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作火,自從遠古時代,人們學會了鑽木取火時起,我就為人類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點燃火把,驅趕森林中的野獸,我還幫助人們取暖,煮飯。夜幕降臨時,勞累了一天的人們圍在篝火旁翩翩起舞,一天的勞累煙消雲散,黑暗中的點點星火還能為人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我的功勞這麼大,真令人有點飄飄然了。可是任何事物都是有利有弊,有時候由於我太過驕傲和熱情也會給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每年世界上都會發生許多起火災,造成非常大的人員和財產損失。

  現在就來聽聽我前不久的一次經歷吧:

  前一段時間,因為天乾物燥,在雲南的森林裡又叢林密布,易燃物很多,所以我一不小心就燃燒起來,我本以為很快就會知我在森林深處,哪知根本沒人注意到我,我的火勢越來越大,在整個森林裡不斷蔓延,終於有人發現了我,急忙組織人員來撲滅我,可是,為時已晚,由於我的火力太猛烈,撲滅我整整花費了武警官兵十幾個晝夜的時間,最後把明火以及暗火全部撲滅。

  這次真是把我嚇壞了,生怕造成人員傷亡,後來聽武警官兵說,到目前為止沒有發現人員傷亡,我懸着的心才稍微放鬆了一點,多虧了廣大的武警官兵,不然這次我可就闖下了彌天大禍了。

  親愛的朋友們,以後你們使用我的時候,可要多加小心!以免傷着自己!告訴你們,今年,我國已經發生了2006次大大小小的森林火災,每一次都使我心驚肉跳,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噢!

您正在瀏覽: 火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