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那把鎖 67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那把鎖_67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7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是從童年走過來的,童年裡有笑聲、歡呼聲、 吶喊聲等等,它們使我走向成熟,但童年也有悲哀、 傷心的事情發生,我就是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走向成熟,就是這樣,我回憶起以前,才發現心中藏了一把鎖,那把鎖很沉重! 

  過暑假時,我來到外婆家,那裡依然沒有變。剛來幾天,老朋友就陸續到外婆家裡探訪我,那幾個小時侯認識的頑皮的小孩子以經讀五年級了,他們也來外婆家探訪我,還邀我去放風箏,好朋友相聚,自然會有很多事情要傾吐。 

  來到那寂寥的公園裡,綠綠得到草坪,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正是那放風箏的好時機,我們各自拿出風箏,其他小朋友的風箏已高高在上,在空中翩翩起舞,而我的風箏卻總也飛不高,還不聽我的指使呢,我恨那個風箏,回家后便把它放入抽屜里。第二天,他們又邀我去公園裡放風箏,我撒謊跟他們說我的風箏爛了,他們已經猜透我心思,硬拉着我來公園,他們躺下來,仰望天空,我也學着他們的一個樣。他們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傾訴個同伴們聽,輪到我了,我不知道,望着天空想事情。他們臨走時說了一句箴言,到今天仍在我耳朵餘音饒梁。“昨天你放風箏飛不高是因為你心裡有事情不能專心致志放風箏,朋友,明天再來放風箏,算是我給你的補償。”我聽后,大吃一經,隨後目瞪口呆,心裡想着:有事不能放風箏,是嗎?這就是我想不明白的地方,他們那臉我已忘了,但他們的聲音卻時常浮蕩在我耳朵,為了這個問題,我感到惆悵,甚至茶飯不思呀。 

  親愛的朋友,你能幫我解決嗎?我心中的那把鎖還積蓄在我心裡,它變得很憂愁,或許它懂人性。心中那把鎖,你鎖住我的心,也鎖住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心中那把鎖67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那把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