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中的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中的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會溜冰的人,那姿勢,真是讓人羨慕!所以我一直很想學會溜冰,在這次溜冰的過程中的苦和甜,我都嘗到了,是來之不易的。 

  來到溜冰場,心跳加快了,顯得很緊張。穿上溜冰鞋,來到了要溜的地方,是又平又綠的,旁邊還有彎彎曲曲的上下坡又很危險的地方。忽然,一個從我身邊閃過的大姐姐倒溜過了那個危險的地方,哇!真是讓人羨慕啊,太帥了。我也好想像那位大姐姐一樣,來個倒溜,可我還沒有學會就已經“遍體鱗傷”了,可惡,為什麼學溜冰那麼難? 

  後來,據我的觀察,我發現溜的時候的動作就是兩隻溜冰的腳力要向上沖,把力氣放在腳上,過了一陣子,我溜冰就注意到了這一點,後來溜冰也慢慢的會了,熟悉了,會溜了。而且溜的也不賴哦!後來的技術就超出了我自己的想象,連我自己都為自己驚訝、自豪。我也學會了溜那上下坡的危險地方了,太棒了! 

  在溜冰的過程中,我嘗到了苦和甜。啊!那是多麼美好的甜啊!不過,這種甜是在失敗,失落之後,付出努力而嘗到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中的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中的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