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海聲 

  大海正起着早潮,暗綠色的海水捲起了城牆一樣高的巨浪卷了過來,那陣勢像千萬匹奔騰的戰馬,對着敵人狂奔而來。當它們來到岸邊時,不斷地激起那雷鳴般的“轟轟”聲。 

  浪借風勢,如一行行展翅飛翔的白鷺;像一匹匹脫離韁繩的烈馬;似無數條怒吼狂叫的蛟龍,“嘩”地撲向海岸,濺起了一米多高的水浪,綻開萬朵晶瑩的水花,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似千萬個音樂家在演奏。 

  中午,大海狂暴得像個惡魔,激起了泡沫,失去了節奏。海浪衝激在岸上,發出了巨大的轟鳴,轉眼在石堤上撞個粉碎,“嘩”的跌了下去,像一個頹然的野孩子。海浪起伏着,剛平穩一點,又重聚力量,“啪”地一下,又出人意料地向石堤撲去,的仍是敗下陣來,只好無可奈何地緩緩退去。海浪嘩嘩作響,緊緊地抱着被風吹上岸的海藻。翻騰着浪花不斷地撲向堤上,痛苦地呻吟周圍,時不時發出幾聲怒吼,無數水滴,“嗒嗒”地落在路上。 

  傍晚,海變得安安靜靜的,只能聽到“嗡嗡”的聲音,像是大海在大哈欠。從遠處看,一望無際,而有時,它卻在你腳下輕輕訴語。 

  風比上午小多了,兇猛的大海也平靜下來,溫柔極了,輕輕唱着歌兒: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到了晚上,海面上沒有風,也沒有浪,大海就像一塊藍色深厚的大玻璃,平躺在那兒……大還着野孩子漸漸入睡了……

海聲 作文推薦:

  • ·海聲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海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