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的想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的想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舉世矚目的第二十九界奧運會就在北京舉辦,世界各地的奧運健兒都想在奧運會上奪得金牌,為國爭光,而我也很想到北京奧運會現場一睹奧運健兒們的風采。晚上,吃過豐盛的晚飯後,我拍着肚皮坐上床去,因為白天太累了,過了一會兒,便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睜開眼睛后,我已經來到了燈火通明,金碧輝煌的鳥巢里,現在,我是一名運動員,準備參加奧運會的“饕餮宴”大賽。 

  快比賽時,我已經餓的飢腸轆轆了,因為我要留着肚子,在大賽上一舉奪冠,把自己吃的飽飽的,現在距離比賽還有兩分鐘。“請參加‘饕餮宴’的選手入場。”哈哈,我可以大顯身手拉!我快速跑進場地,坐在面前就是一頓大餐的座位上,等所有選手準備就緒,裁判員一聲令下:“開始。”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吃了起來。現在我可以敞開肚皮地吃了。我左手拿起雞腿,右手拿筷子去夾肉,我左一撕,右一咬,不一會兒,一大盤肉就灰飛煙滅了,後來,我又連續吃了幾盤肉,和其他食物……“嘀。”比賽結束,裁判員吹哨子了,在最後排名次時,德國選手比我少吃一斤食物,屈居第二,我得了第一名與一枚金光閃閃的金牌,雄壯的國歌響了起來。“哦耶!”我邊走上領獎台說,當我在領獎台上像觀眾揮手致意的時候,不小心,一腳踏空了……我從夢中驚醒。 

  我坐在床上,不禁感慨萬千:現在奧運會剛開幕,希望中國奧運健兒們多得金牌,為國爭光,而我現在在努力讀書,長大後為國爭光,希望我國經濟實力越來越強,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以後奧運會都在中國舉辦。

您正在瀏覽: 奧運的想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