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t的一??象 415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t的一??象_41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15字  編輯:pp958

  我最看不?T的一??象 

 大家好,我是CHERRY,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像是鄰裡間因為一些小事而弄得非常尷尬。 

 樓上的李伯伯,因為水管漏水,水滲到我們家的牆壁上。媽媽提出要讓李伯伯修理水管道,費用由我們家承擔,但因為工程所及範圍較大,李伯伯遲遲不願答應。搞的原本和睦的兩家,一見面就開罵,而且是他們惡人先告狀罵我們。弄的媽媽非常氣惱,見了面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親切的打招呼了。因為滲水非常嚴重,得用水桶把水接起來,弄的牆壁四周長滿了苔,很不美觀。媽媽決定用法律的武器,上訴法院,與李伯伯家談判。李伯伯一知到媽媽提出上訴,不想把事情鬧大,才同意了媽媽的要求。這才把這個風波停息,但從此兩家人便形同陌路。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如果鄰裡間發生什麼矛盾,只要的家心平氣和坐下來談,一人讓一步。就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讓我們為鄰裡間的和諧相處,盡自己的一點的一點綿薄之力。我的演講完畢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t的一??象41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t的一??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