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技館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館之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臨平青少年活動中心的的科技館開張啦!裡面有許多有趣的東西呢!精彩多多,不容錯過哦!

  進入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鐘擺了。每分鐘它都會繞着一個相同的軌跡轉圈,更令人驚奇的是,它每轉一圈所花的時間都是相同的!繼續往裡走,我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地上的一片光斑吸引住了。你一定會問:“不就是投影機射下來的光而已嘛,有什麼特別的?”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那團光斑還能根據人的反應變化呢!比如說在他播放名為“打地鼠”的遊戲時,你用自己的腳踩那地鼠時,他頭上就會冒出一顆顆星星,然後掉下去,怎麼樣?有趣吧!更有趣的還在下面呢!走着走着,前面出現了一道岔路,我拐進了左邊的一條,哇啊,好厲害呀!竟然有那麼多好玩的東西呀!我先飛快的衝到一個叫做“自己拉自己”的機器邊,想過一把大力士的癮,哇,沒想到我有那麼大的力氣,我那麼重,我都拉的起來!接下來,我又來到了一張桌子邊,桌子前面有一個大屏幕。哦,原來是手影遊戲呀,我用手做出一隻狗的模樣,“汪汪。”一隻小狗便在上面出現了,我又做出了一條魚,原來那隻狗立刻張開嘴,露出舌頭,口水不住的往下滴着,“哈哈哈哈……”我被逗樂了,來了興趣。做了一個又一個。玩過癮后,我又坐上了一個竹筏,不知道怎麼玩。不知不覺中,我用竹竿往後撐了一下,屏幕上的我們立刻前進了一步,哦,原來是這麼玩的呀!啊啊啊啊,要撞岸了,我趕緊往旁邊撐了一下。呼,終於避開了。

  怎麼樣,是不是很有趣呀。

  臨平第一小學 沈宇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科技館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館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