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徐老師:

  你好!

  雖然,你已經不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但是在這個神聖,而有意義的教師節里,我還要忠心的向你問候。

  其實在暑假裡,我就知道你已不是我們的數學老師。當時,我十分不舍。我真的很喜歡你,你跟其他老師截然不同,你很幽默,不管多麼嚴肅的課堂,都會被你變得十分有趣。但是幽默當然不是你的主要特點,你最主要的應該是你的努力,我知道我們是你教的第一批學生,你缺乏教學經驗,我們班的成績都不怎麼好。但你非常努力。在我們年級,你每天都是第一個來到,最後一個人走。你的努力我都有看見,你還記得有一次三年級的時候,你生病了,休息了一個月。在這段時間,我們都非常想念你,而且給我們代課的余老師,說了你不少好話。你是個好老師,你別看我們班那些男生在你面前都不怎麼乖,但是,我相信當他們知道你不再教我們時,他們心裡多多少少也有點不舍吧。

  也許就是因為我太喜歡你了,當我知道教我們的是周老師時。我對周老師有點小小的憎恨。但是到後來我對周老師的憎恨成了期待,原因是因為你。在三年前的9月1號,那也就是我們認識你的第一天,在那一天,我知道原來教我們數學的來老師,成了你時,我心中的感受和我對周老師的是一樣的。所以我不想故伎重演,把我對周老師的憎恨成了期待。

  說了這麼多,都沒說到重點,徐老師,今天是你的節日。我衷心地祝願你“教師節快樂”。

  祝

  教師節快樂

  9月10日

  蔣月婷

  六年級:蔣月婷

您正在瀏覽: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