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啟蒙徐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啟蒙徐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啟蒙徐老師 

  我小時候呀,有一個好老師他曾經是教我數學的好老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不辭而別了,為此,我們班出現了種種猜想,而黃老師對我們的回答卻是他回家有事,不能回來了。 

  教畢業班的小學徐老師對我們有什麼不同呢,一起來看一下吧。徐老師:一位曾當過初中老師的人,和藹可親。雖然是初中老師,但是他比其他初中老師有童趣多了,初中老師在我們小學的同學眼中是一個壞人的形象,好像就是瞧不起小學的任何人,但是徐老師不會這樣,他不會因為我們是小學的人就對我們視而不見。他會像一位生活老師一樣照顧我們,下面是他關愛我們的事迹。 

  有一次,我們提早去了教室,當天晚上剛好是數學課,我們為了看一會電視,提早去了好久,看了好一會電視,徐老師才來,我們懇求徐老師在讓我們看一會,徐老師本來就很善良,再加上我們眼神的打動力,他同意了,接着,他陪着我們看了一會電視,才開始了考試,讓我們放鬆了心情,這不怪徐老師,徐老師本身沒有錯,不過這也沒有錯,他這樣是為了讓我們放鬆心情來讓我們考試。 

  還有一次,是甲型HINI流感泛濫的時候,我們班有好多人都“掛”了,課程沒法繼續,黃老師也沒轍,數學課了,徐老師由於不想上課,讓沒有倒下的人放鬆了學習的壓力,他開始陪同學們玩遊戲,聽歌,讓學習又增添了一道絢麗的彩虹。 

  這就是我小學的好老師,他是多麼慈愛,善良呀!我永遠不會忘記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啟蒙徐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啟蒙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