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徐亞敏老師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徐亞敏老師的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徐老師:

  有人說,施恩如山,因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我還要說,師恩如海,因為大海浩瀚,無法估量。雖然您不是我的啟蒙老師,但我卻依然對您懷着崇敬的敬意。

  在這個學期,你總是兢兢業業地工作,您的脾氣也很好,不會因為某些小事而大動肝火。記得在一節語文課上,你叫一位平時成績差的學生起來回答問題后,旁邊的一位同學就“咯咯咯”地笑了起來。您問那位同學:“你在笑什麼?為什麼在笑!”那位同學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語無倫次地說:“因為……因為……”你為了不讓同學尷尬,就幫他回答道:“是不是為他回答得好而替他開心。那位同學像小雞啄米似的點着頭說:“是!是!是!”不拿遠的說,就拿今天的來說。今天您準備讓同學在體育課後測驗,誰知體育課也測400米跑,結果一回來,個個都面如土色,嘔吐的嘔吐,趴下休息的休息,個個都無精打采。你說:“今天不用測驗!明天再測!”這句話讓全場歡呼起來。

  謝謝您,我的老師。

  祝您

  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徐穎7月19日

  五年級:徐穎

  五年級:徐穎

您正在瀏覽: 寫給徐亞敏老師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徐亞敏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