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念徐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念徐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驚奇地發現數學老師換了,仔細詢問,原來徐老師調到揚州。這時,我的心象刀扎般,畢竟徐老師已經和我們相處整整五年了,可以說徐老師是看着我們長大的。上學期散學式,我們還議論希望徐老師陪我們走過小學。 

在徐老師眼中,我們班中每個孩子都是平等的,沒有誰笨。每次家長找徐老師了解情況,我們都不必擔心,因為徐老師只說我們的優點。雖然徐老師很多時候因為我們的調皮而發火,可是她這是為我們好,事後,她不是照樣地給我們上課,並沒有對我們放棄。徐老師也有害羞的一面,每次她看到家長時,臉都會脹得通紅,就好像做錯事似的。 

突然,我回想起上學期散學式時,徐老師是那麼的沉默,看我們的時候,連眼圈都紅了,可是,我們卻沒有察覺,這分明是徐老師要調走的跡象啊。徐老師就這樣說也沒和我們說一聲就走了,她可知道我們是多麼傷心啊,雖然我們相處了五年了,可是連一張照片也沒拍過,哪知道徐老師很多年後會記住我們的名字和面容嗎?據馮老師說,徐老師沒有給他留下我們任何資料。我猜徐老師是捨不得我們,才把我們的資料拿去作為紀念,而爸爸卻說,學校不放徐老師走,徐老師是賭錢走的,但是我希望我的想法是對的。 

  其實,徐老師也不容易,她的丈夫在揚州任教,徐老師不但要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還要照顧她的兒子,一天忙下來后還要備課。幾次徐老師都想調到揚州,可都為我們留了下來,這次她終於下了決心,到揚州去工作。 

我會永遠記住徐老師的,我想她也會記住我們的!而且會在遙遠的揚州給我美好的祝福。我會帶着她的祝福在求學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我也祝願徐老師永遠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想念徐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念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