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徐老師: 

  您好! 

  現在我已經八年級,我長大了,也長高了,不再是那個膽小怕蟲子、進班第一天就哭哭啼啼、吃飯很慢的小女孩了,在您的淳淳教導下,從課堂中學到了很多知識。自從我離開弘文學校后,我無時無刻在想念你,您還記得嗎?那一年,為了不讓我因為想媽媽而難過,爺爺和您在假期和周末的時候帶我出去玩,我們一起去過洞山、壽縣、八公山、上窯山、卧龍山,您還和婷婷姐姐、婷婷姐姐的媽媽、我、爺爺一起去了上窯山、卧龍山,您、我、爺爺一起去了上窯山、八公山、卧龍山,在上窯山遇到了迷路的兩位大姐姐,後來我們與那兩位大姐姐一同隨行。在您還記得嗎?在八公山上遊玩的時候,您故意說要讓我在山下的人家住一夜早上再來接我。您還記得嗎?每次出去遊玩的時候,都是你在攝像,我在摘花,爺爺在前面帶路。 

  您還記得嗎?有一次五一節的前一天,我發了燒,請了病假沒有來,在家裡休息了一天。後來我看收到了您的來電,您打電話叫我爺爺去門衛那裡拿作業。那個時候我才知道您特地幫我抄了作業。頓時,我感激的淚水溢滿眼眶。老師,感謝您,是您給了我最真誠的關愛,最真摯的關懷。您的關懷備至讓我感激不盡,同時也感受到了溫暖。 

  自從我去田家庵上小學二年級時你念念不舍地送我離開學校,我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才聽爺爺說您不在弘文學校里教書了。後來與在合肥白馬服裝城賣衣服,我向媽媽要了您老家的聯繫方式,還有你的手機號,打了您老家的電話,是你弟弟接的,他說您過的很好,一直到我上小學四年紀的時候,就再也打不通您的手機,一年前,我在大潤發遇見了當年弘文學校的校長,他說你去了大通教書。 

  在您教我的日子裡,您為我付出了很多,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老師!感謝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徐琪然

您正在瀏覽: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徐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