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 標籤:十二歲那年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avourite作文

我和李翼,蘇曉欣,萬露璐,坐在樹樁上閉着眼聽蟬鳴,夏天實在是熱,腦海里嗡嗡地叫着,迎面吹來風,惹得竹葉互相摩擦,撲簌撲簌地一陣作響。 

  “然然,你最會講故事了,講一個吧。”小翼轉頭對我說。 

  “嗯?沒有啦,但,就講一個吧。”腦海里進行迅速搜索,忽然想起昨天晚上奶奶給我講的故事,記得很清楚。 

  “是一個關於四葉草的傳說。 

  “傳說,有一種草,叫做,四葉草。又稱幸運草。它是夏娃從天國伊甸園帶到大地上,花語是幸福。” 

  “張若然,伊甸園是什麼?花語是什麼?” 

  “你給我閉嘴!露璐!”我沒說話,倒是蘇欣先跳起來了。 

  “小若,你繼續講!” 

  “嗯。夏娃就是古代傳說中的人物了。花語呢,就是花代表的寓意。好了我繼續講。”嗓子一陣疼痛,忽然想起今天早上出門時,奶奶告誡過我不要多講話,因為扁桃體發炎了。但現在只能清清嗓子,繼續說下去。 

  “四葉草通常只有3瓣葉子,找到4瓣葉機會率很少。所以它是罕有的,它亦代表着幸運。如果你能夠在三葉草中發現一片四葉草,那麼,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幸運。三葉草的 一葉草代表希望 ,二葉草代表付出,三葉草代表真愛 ,而稀有的第四葉,就是幸福。” 

  他們陶醉在我的故事中,我為此很滿意。 

  “小若,四葉草真的能給人帶來幸福么?”蘇欣忽然問。 

  “啊?”到底是奶奶講的,是騙我哄我還不知道,但我不敢答否定,因為我害怕蘇欣拿她的手敲我的頭,說我“不懂事的小三。”我害怕的不是她的手,而是因為她手上帶着的一個金屬制的硬殼手錶,每次都很疼。 

  “會實現的。”我裝作很堅定。但視線還是往下瞟。 

  “誒!你們看地上。”我忽然大叫。 

  是的,為什麼以前沒發現呢?我們所在的這片竹林,腳下就生長着大片的四葉草!! 

  我們狂呼起來,為這個小小的發現。於是各自開始找那罕見的四葉草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