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名字 

 一天下午,我去某小區給一位姓王的退休老師送一份資料,忽然,見這個小區花園圍着一群人,便擠過去看個究竟 。 

 人群中有一個大概五六歲的小妹妹,穿着一件卡哇伊韓版T恤,一條長長的牛仔褲,足蹬一雙兒童板鞋,看起來煞是時尚,還懂哈韓呢。幾個穿着時髦的人,拿着一疊圖片詢問着她: 

 “這位是誰?”“周杰倫!”“那這個組合呢?”“飛輪海!”“來個高難度的,這個組合呢?”“東方神起!”女孩不假思索…… 

  我一打聽,原來電視台的人在採訪她,這個女孩記性好得出奇,有過目不忘的本領,電視台的人準備請這個女孩上電視台做節目呢!真是佩服,連韓國東方神起組合的名字都知道。 

  我轉念一想,小女孩既然連這些明星的名字都爛熟於心,肯定知道王爺爺住哪兒。抱着試一試的心理,我問:“小妹妹,你知道王爺爺王xx住幾樓幾單元幾號嗎?”小妹妹搖了搖頭問:“王xx是內地明星還是港台明星?”我笑着說:“他不是明星,是這個小區的住戶,是一名退休教師!” 

  “不知道,我只記得明星的名字,其他人的名字我都記不住。”小女孩失落地搖了搖頭。 

  這時,在她身旁的一位中年婦女扯扯她的衣袖提醒道:“小紅,王xx不就是你的爺爺嗎?” 

  眾人一聽,一臉的茫然。

您正在瀏覽: 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