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文明——只差一步  

  張雲騰  

  俗話說:文明一小步,成長一大步。我認為,真的是這樣。  

  這不,我與小紅一起去郊遊,我們為了安全方便,從超市裡買上面包抄小道一起去公園“野餐”。在超市裡,不知是誰扔了一個易拉罐廢瓶,人們都視而不見,有的甚至踢一腳便走開了,就這樣,一場精彩的足球賽便開始了:三號把球傳到了五號的腳下,不,對方四號搶到了足球。一會兒,不知是誰又把足球運到了“球門”旁。“啊!球進了。”原來是一位大哥哥把易拉罐投進了垃圾筒。我見后,發誓也要同他一樣。  

  到了公園,我們該放下書包,開始野餐了,我的口水差點流下三千尺。但是,有一處景色讓我大傷胃口。我與小紅一起走到垃圾筒旁,小紅指了指垃圾筒旁那些沒有投入筒內的垃圾說:“哎,現在有公德心的人太少了。我們一起分工合作吧!你寫字,我撿垃圾。”我聽后,便開始了想象。“就:文明——只差一步吧!”我自言自語道。等小紅完成後,我倆合作把字條貼到了垃圾筒上,她豎起了大拇指,而我也會心地笑了。  

  “文明——只差一步。”請大家牢記這句話,讓我們的環境更美好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文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