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農林大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農林大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我和老師、同學們去未來農林大世界,我們先乘車到農林大世界,再到未來農林大世界,聽老師講課。聽完課,老師對我們說下午要親手做一做“克隆”,然後我們就去玩了。我們玩了“草上飛”,它是一座小山,上面都是草,我們牽着像坦克一樣的大玩具從小山的頂部滑下來,那時侯,我的好朋友問我:“你覺得還不害怕?”我說:“不怕!那你覺得怕不怕?”她說:“因為我第一次玩,我很害怕。”我說:“不用害怕,只要抓住旁邊的扶手就行了。”她真的這麼做了,可是不知怎麼回事,她還是很害怕。我就問她:“你為什麼還這麼害怕?”她說:“我忘記怎麼做了。”我笑了一笑。

  我們還玩了滑滑梯、盪鞦韆、走獨木橋、“滑翔機”……只要我們爬到或者走到滑滑梯面前,手抓住上面的鐵柱,屁股坐在滑滑梯的最高頂,手一放,身一扭,就能滑下去了。盪鞦韆時我們只要叫一個好朋友在後面推一把,鞦韆就會盪起來了。走獨木橋就更有趣了,我走獨木橋的時候發現了一些問題,問題是獨木橋有一些是彎彎曲曲,有一些是筆直筆直,我覺得很奇怪。不過,我還是順利通過了。玩“滑翔機”的時候,我們爬到一個用木頭做的平台上,叫後面的一個人幫你拉住一條繩子,自己站到一個窄小的木板上,後面一個人拉着那條繩子,我們就能滑過去了。

  今天我玩得特別開心!就說到這裡吧,我也該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農林大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農林大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