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還差5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差5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排好隊后,老師告訴大家:“今天這堂體育課我們來練習400米跑步,下節課我們考試,在兩分鐘內跑完400米,即過關。今天先來試跑,從第一隊開始。”我正好排在第一隊。大家站成一排,擺出一副起跑的架勢,“預備——開始。” 

  隨着老師的哨聲,同學們像離弦之箭一般沖了出去。在這次預賽當中,我本來打算在後半程發力,但看見同學們的速度,我也忍不住了,也跟着向前沖,結果越跑越慢,到後半程時,儘管我仍在跑,但速度只有原來的一半。最後我以2分零5秒的成績名列本組倒數第三位,我以1分14秒的成績取得小組頭名。 

  賽后,老師告訴我們,其實這次跑步我們都沒做到一點:先跑慢,后衝刺。大家都一味向前沖,最後沒力氣,只好失敗。 

  2分零5秒,這個成績與目標差5秒,儘管這不是我們組想要的成績,但是老師的話啟發了我們,要做好一件事,先應找到規律,摸清它們,再找到對策就能獲勝。朋友們,為我下次鼓掌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還差5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差5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