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前5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5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考試前5秒 

  淮安市清河小學 朱嘉恆 

  今天是公元2008年6月26日,還有5秒鐘就要開始考試了。唉!現在就讓我們倒計時,張開雙臂擁抱這人偉大的時刻吧! 

  ⑤ 

  上課鈴快打響了,讓我們設想一下老師進來的一句順口溜,那一定還是千年不改的陳詞濫調:“同學們,把桌上關於××科的書收拾起來,考試時……”這又不是第一次考試,估計只有剛入學的不知道。今天,愉快的校園生活將與我說再見,乒乓台、籃球架、也將與我分手,我現在看見考試卷就噁心,忍無可忍時再把他們撕得片甲不留!再扔進馬桶抽得屍骨不存!! 

  ④ 

  再看看別的同學吧!又是一番景象,看前面的王小明,雙手蒙住眼睛不再敢看一眼那白花花的試卷,哭天喊地,唉!再看看頭號種子李軍,抓緊這幾秒,閉上眼睛一陣苦思冥想之後,問題迎刃而解。環顧四周,眾生百態,有的同學平時不學無術,此時抓耳撓腮;有的同學“不恥下問”,細細品嘗着他人之食;有的同學賊眉鼠眼,如坐針氈,此時對他可是一字千金;有的同學平時勤學苦練,此時面對考試笑而待之;有的同學“臨時抱佛腳”,飛快地翻閱着書…… 

  ③ 

  ………… 

  ② 

  事到如今,本人已無力回天,只得認命了,也不過就幾個小時嘛!哼,咬咬牙,掐掐胳膊,跟他拼了,我還就不相信得不到全班第一!在這時怨天怨地,倒不如鼓足了勁兒,加油、努力,下面將要迎來的是暑假,勝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① 

  音樂響起,上課鈴響了,我仰面朝天,心中大喊:“考試我來啦!” 

  0 

  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把桌上關於××科的書收拾起來……”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5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5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