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紫舞瀠殤(4) 1191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舞瀠殤(4)_1191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91字  編輯:pp958

  曇花之美,只在一瞬,那短暫的綻放,卻散溢幽然芬芳。雖短卻令人刻骨銘心,深刻濃烈。綻放之時的決然的美,和頹然敗去的殘缺,濃濃的無奈,絕望的思念。 

  已經不記得呆在這裡有多久,已經逐漸習慣這裡的陰暗和寒冷:小小的窗,清冷的磚牆。更加冷列的便是那無情的鐵牢。 

  傷口在痛,但是心裡卻總是悠然的飄過那抹決然的白影. 

  不知為何,在被囚禁的日子裡,每每想起的,卻是魎月緡的粲然笑顏。他的白衣,他的玉扇,他的翩然,他的不染纖塵的瀟洒。呵呵,傻瓜。我對自己苦笑,他不是你能愛的人。 

  “師姐。”門外傳來驚慌的聲音。“誰!”我頓時警覺。 

  “是我,末兒.”隨着這細小的聲音,一個纖細的小小身影閃進這陰暗的囚室。 

  末兒?我詫異,新進嶺來的小師妹.發生什麼事情? 

  “是我.”魎月緡進入了我的視線. 

  “你來幹什麼.”我冷冷的對他,即使就在前一秒我是那麼的想要見到他. 

  “來救你.”他不再多說,抽出隨身不離的劍—— 四法青雲。 

  我安然一笑,“哦~看來你的修為又增進不少.” 

  “凝兒,別挖苦我了.”魎月緡的眉堆積起哀傷,“你為何要如此這般的殘忍?” 

  “殘忍?”我笑,傾城傾國.“我不曾對任何人殘忍,唯有你.” 

  “師姐,快走吧,你的傷再不及時醫治恐怕會..”末兒及時點明.魎月緡也不再多說下去,不顧我的反對劈開牢門,緊緊的環住我匆忙的離開.只是...今日,這盤絲嶺..似乎過於平靜了. 

  “凝兒,聽話,喝葯.” 

  魎月緡帶我來到碧水山莊,這裡是他大哥素來居住之所.魎家眾人皆冷眼相對,除了落塵,魎家的女主人,魎月緡的嫂子,溫婉如花的女子. 

  “瞳妹妹,你還是聽話吧,否則,緡又要大發脾氣砸東西了.”落塵掩嘴輕笑. 

  “哦?”我不去理會魎月緡瞬時漲紅的臉,只是奚落道:“沒想到魎公子也有這等嗜好.” 

  “凝兒..”他欲言又止.“隨便你怎麼奚落,但是一定要喝葯.” 

  “固執.”我瞪了他一眼,沒想到他又給我瞪回來.唉,服了你.我乖乖的接過葯碗一口喝下. 

  來到這山莊已有數日,傷口也早已恢復,只是,,魎月緡那傢伙硬是不讓我離開.再想想盤絲嶺,為什麼沒有半點動靜? 

  “瞳妹妹.”來人溫柔輕喚,轉身,落塵笑面如花.“可在想我那獃頭弟弟?” 

  “才沒有.”我極力否認,卻掩不住滿臉緋紅. 

  落塵沒有點破,自顧自地說道:“我那弟弟,雖然外人前總是深沉的緊,但內心裡卻善良且固執,一旦愛上就決不輕言放棄,哪怕對方怎樣冷眼對他,他也..呵呵,瞳妹妹,你可知,緡為了接你入山莊和他哥哥怎樣爭吵.” 

  “我..和我沒關係.‘我別過臉,聲音越來越小.” 

  緡到底愛你有多深,你會體會到的.但是緡卻不會輕易的說愛,因為他不懂得去表達,只是去愛去守護.“落塵說完,飄然而去.而我,呆立原地. 

  魎月緡..你真的愛我嗎? 

紫舞瀠殤(4) 作文推薦:

  • ·紫舞瀠殤(4)1191字
  • ·紫舞瀠殤(5)1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紫舞瀠殤(4)119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舞瀠殤(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