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森之美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森之美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要說——其實,陰森也是一種美。 

  長大了,感受也多了。這種感受不同與以前,奇奇怪怪,讓人摸不着頭腦、理不清思緒。這可是在以前從來沒有的呀!要知道,以前,我可是一個無憂無慮根本不知何為不快樂的孩子呀!可是現在……我沒想到,我竟然會喜歡上陰森!竟然會覺得陰森美?!這可真算得上是“古怪”了!可事實就是這樣,我確確實實喜歡上了陰森。 

  記得幼時看Kitty的動畫片,其中有一集是《睡美人》。講的是凱蒂和咪咪接到一個請柬,去參加一個公主的生日派對。等她們到了那裡一看,發現城堡已被燒毀(城堡被燒毀的樣子可真是陰森呀!),公主也沉睡不醒。而她們為拯救城堡,踏上了尋找罪魁禍首魔王與盜賊查拉多之旅。途中,她們看到,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變成了水晶,僵在森林各處。而樹木,也枯萎了。那景象,真叫凄涼!最後,她們勝利了,使森林恢復了往日的生機。這本是個完滿的結局,但我卻略覺哀傷。為什麼?我當時是認為,燒毀了的城堡比沒燒毀的城堡好看!而且,水晶的動物才好看呢!凄涼的城堡、森林,無人打擾,多麼安靜!住在裡面感覺一定很好!為什麼還要變回去、變熱鬧呢?!呵呵,很變態吧?但我當時確確實實就是這麼想的。我猜測,我對陰森的喜愛是不是就是從那一刻開始的呢?這種喜愛埋伏在心裡,隱藏着,直到看到那幅圖片的時候,突然爆發。 

  那是黑森林蛋糕的圖片。黑中泛紫的……是巧克力么?應該是。嗯,就是黑中泛紫的巧克力。還有兩個地雷般的果子點綴在上面。在眾多的蛋糕圖片中,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它。心底泛起一種奇異的感覺。我彷彿看到森林在黑夜的掩護下上演着一段段傳奇。還彷彿看到在一處不為人知的地方,生長着一種奇特的黑色植物,並很快長成了一片黑色的森林。我還看到…… 

  其實,與眾不同的事物,更容易讓人產生遐想。我們生活在一個彩色的世界,唯一有特點的算是雪了。冬天,是成片的白色。只是,這白色還不夠純,各色的衣服打破了這片白色的寧靜與純潔。相比之下,黑色就顯得有個性多了。陰森的地方,總是離不開黑色,而陰森的地方,又有幾個人敢去呢?人們總是惟恐避之不及。於是,陰森森的黑色就有了一份不受人打擾的寧靜,一份讓人不敢接近的高傲與肅穆。武俠小說中穿着黑色衣服的夜行使者們,不都是我行我素,靠滿腔熱情與仗義行走江湖么?高傲、肅穆、目空一切的黑色,總能讓人想到很多,也許正是它與彩色格格不入,所以不受人喜愛,但它自成一派的風格着實讓我欣賞與着迷。 

  聽說過“墳地”這個詞么?墳地是真正的寧靜,即使在白天,它呈現出一片祥和,也沒有多少人敢接近它。啊,白天的墳地,安靜而美好!那麼晚上呢?晚上的確是陰森可怕。如果有新墳,那麼沒準還能看到“鬼火”(磷火,人死後軟體組織被分解,會產生一種物質,釋放出來就是綠色的鬼火了)呢!啊!多麼令人嚮往啊!我這個人做事常常是心血來潮,不知現在是不是也心血來潮了,瞬間喜歡上了陰森和黑色,也突然間想去墳地看看,看看夜晚的墳地,幸運的話順便看看鬼火。我想,在漆黑的深夜,墳地里會上演怎樣的傳奇呢?會很可怕嗎?應該不會,鬼、神什麼的,我可從來不信。既然沒鬼,那又有什麼好怕的呢?我在心裡構思着夜晚的墳地,不管怎麼說,我想我是不可能去親眼看看了。哪個家長會發神經沒事帶孩子去墳地里玩呢?或者沒事讓孩子跑到墳地去呢?那麼,如果我是心血來潮的話,現在就只好慢慢等潮退了我才能恢復正常。 

  看慣了綠樹紅花碧水藍天,覺得那些著名風景區也不過如此,內心一直渴望能換個口味,這也許就是我會着迷於黑色與陰森的原因吧。寧靜、高傲、肅穆,藐視一切、目空一切,任何事物都有它美好吸引人的一面,慢慢觀察,仔細品位,你就會發現,其實陰森也是很美的。

您正在瀏覽: 陰森之美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森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