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的班主任老師姓李。當我剛邁進校門時,就聽說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優秀老師.我懷着幾分激動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這優秀教師的形象.
  在我的期盼中,老師出現在我的面前,她中等身材,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
  她在課堂上非常嚴格,但是課堂外她就不嚴了,我曾記得她以前也常常與我們一起聊天、談心,她彷彿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我們有什麼心事,只要找她,她就會傾聽和幫助我們! 其實我也是一個有時喜歡犯小毛病的人,但是老師也從未批評我,只是找我聊上一會兒,那一件事就算了了!
  還有我想對老師說:如果說我是展翅飛翔的小鳥,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風,如果說我是一片剛剛萌發的新葉,那您就是那深埋於大地的根.
  知心的話兒總是想對您傾訴,滿心的歡喜也想同您一道分享,李老師我帶着尊敬與愛戴,讓我再用最深情地喚您一聲“老師”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