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羅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羅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羅老師有一頭蒼白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嘴巴大大的,像兩片樹葉。 

  羅老師是教我彈電子琴的,你別看他這一頭蒼白的頭髮,可他的身體很健康呢! 

  記得有一次,合肥舉辦了一次鋼琴、電子琴、二胡大賽,羅老師聽說以後,就馬上通知了我,希望我去參加,我很快就答應了。羅老師在教彈琴的時候,說“希望你能拿一等獎。”我聽到老師的這話,我便開始充滿信心。到了那一天,我坐爸爸的車子到了合肥,羅老師在另一輛車上,兩個車子同時到了合肥。 

  在現場,羅老師鎮定地對我說:“你在台上千萬不要緊張,要不然你就會在台上出錯,一出錯就拿不到一等獎。”“我知道了,”我說。 

  不一會兒,到我上台了,我感覺一點兒也不緊張,反而感到很無所謂。我彈完后一下台就跑到評委身邊,問“評委老師,我彈到幾等獎啦?”評委說:“你得了第二名,一等獎。”我立馬把這個喜訊報告羅老師和父母,他們都高興的一跳。我心想:我達到羅老師的要求啦! 

  羅老師還教我數學上的分數。有一次,老師跟我講某個曲子的分數,我當時還不知道什麼叫分數,我就問老師:“老師,什麼是分數啊?我不懂。”老師面帶笑容地說:“我教你,你看這底下的數叫分母,上面的數叫分子,中間的線叫分線,母親不是比兒子大嗎?所以底下的數大,上面的數小,這樣不就成了分數了嗎?”我聽了,覺得有道理。 

  羅老師這個人挺好吧,他很關心我,我真希望能夠做他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羅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羅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