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鄭老師: 

  您好! 

  我是您的學生,顏超逸。在此,我感謝您5年來對我的教育之恩,使我從一粒種子成長為一棵茁壯、挺直的樹苗。您帶我領略數學的草原,知識的殿堂,真理的世界,我對您感激不盡。特別是那次考試。 

  記得那次考試是在早上,由於是“突然襲擊”大家都驚慌失措,有的抓緊複習,有的求神求鬼,有的若無其事,而我則冷靜鎮定,看看課本裡面的定義,爭取考個100分。 

  開始考試了,大家一接到考卷,便提筆“刷刷”地做了起來,平時,我一向數學成績不錯,做考卷速度更是驚人,只要十幾分鐘便可以做完,但往往100分的機率少得甚是可憐,所以您和家長都常常告誡我們要認真。可是每次我都將其拋之腦後。 

  “做完了要檢查”您提醒我們。我猛然醒悟,趕緊檢查,果然挑出了幾個“致命”的“地雷”。真險! 

  考捲髮下來,只聽您莊嚴而高興地舉起一張考卷,高聲念道:“顏超逸100分!”啊!我當時嚇蒙了,可是很快就清醒過來,激動地接過考卷,感到無比興奮不已,這少有的一百分,難得啊!這一切都是您的一聲聲教誨呀!從那以後,我的成績大有提升,這都是您的功勞啊! 

  祝 

  青春永駐,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顏超逸 

  2009年2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