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感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感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天空,因為天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的成長歷史中,您濃濃的師愛一直伴隨我左右。

  老師,我知道您批評我們,是為我們好,當我做錯事的時候,您並沒有大聲呵斥我,而是輕聲細語地問清了事情的原由,幫我排憂解難。我真感激您!感謝您的耐心教導,是我在學習和人生的道路上又增添了一份信心,讓我明確了奮鬥的目標。老師,我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教導!

  今天,老師您教導了我,我強忍住淚花,使淚花不要流下來,但是眼淚不爭氣,最終流了下來……我為什麼要哭?剛開始,我犯迷糊,最終我知道了。老師的每一字每一句,都透露出對我的“愛”和“關心”,您讓我在今後的道路中明確了目標,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什麼事都一清二楚。我感激老師,我知道這“感激”倆字也並不是老師您想要的結果。我知道,我們取得一個好成績,好好的做一個人,也就是老師最為滿意的。

  老師,經過您今天的教導,我以後會好好的做人,把心平靜下來。學習才是學生的職務。我會努力奔向陽光的世界,叫順父母,順從師長!

  青海西寧城北區西寧市小橋大街小學六年級:梁夢淇

您正在瀏覽: 老師,感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