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的眼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眼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眼睛

  我們的班主任今年五十多歲,頭髮還挺黑,她還長着一雙大而且會說話的眼睛。

  一次語文課,老師提問:“此文一共可分幾段?”班裡鴉雀無聲,老師環視了一下全班同學,又問了一遍。我膽怯地站了起來,可我一直在為自己的答案猶豫不定,老師向我投來一道慈祥的目光,讓我大膽說。我回答道:“可……可分為四段。”老師又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我自信地坐下了,好似一位得勝歸來的將軍。

  還有一次語文課,我走神了,滿腦子都是電視里的情節。我偶爾向講台瞟了一眼,突然發現老師正用嚴厲的目光瞪我,我臉紅了,心怦怦直跳,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好在老師沒有理我,繼續講課了。

  老師的眼睛是慈祥的,是鼓勵的,也是嚴厲的,我也想有一雙老師那樣的眼睛,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老師的眼睛,鼓勵着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

出處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眼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