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個兒和小個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個兒和小個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身材魁梧,人稱大個兒,而我在爸爸面前變成了小個兒,大個和小個兒之間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

  在家裡我媽去買東西,小個兒在家看電視大個卻在吃東西,小個兒對大個兒說:“我餓了。”大個說:“可我不會做飯啊。”小個兒生氣說:“難道你不會學嗎?”這時,他不吃了不得,說:“為了小個兒,我拼了。”說著,他作起了蛋炒飯,他也是第一次做飯,不知道放多少鹽。於是,他生怕沒味道放了一大把鹽,大個兒說:“飯做好了。”小個兒急忙跑過去吃飯,嘗了一口,突然,小個兒覺得吃飯像喝海水一樣,但是,小個兒也這樣說吧,必竟大個兒也不容易,就犧牲一次吧,小個兒對大個兒說:“太好吃了,其次小個兒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啊。”大個看他做的還挺好,他就說:“那我再做點。”小個兒急忙說:“不用了。一碗就夠了。”小個兒心想:“再吃就會出人命的。”

  大個要領小個兒去串門,大個兒說:“到那要聽話,不能打鬧。”到了車站,小個兒對大個兒說:“爸爸,你幫我買點吃的唄。再買兩瓶水,兩個漢堡包,一瓶汽水。”大個兒被小個兒支使的東奔西跑,都出汗了,才買完,而小個兒呢,什麼也不管,逍遙的吃着東西,但是大個兒看見小個兒開心,大個也開心了。

  在大個兒幹活的時侯,小個兒也去幫忙,他們倆一起幹了許多家務掃地,擦地等。

  大個兒和小個兒之間的愛是無盡的,當小個兒變成大個兒時,小個兒就像大個兒照顧小個兒一樣照顧大個兒。

  黑龍江綏化安達市和平小學六年級:宋佳桐

您正在瀏覽: 大個兒和小個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個兒和小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