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看圖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看圖作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一位婦女和一個嬰兒着急回家,來到汽車站,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母子上車處五個子,卻看見一名男子站在哪裡,婦女心想:難道他是文盲不成?哎!算了,反正就一個人又不是沒位置。就過去了,婦女還沒有走到就相繼來了幾個高大魁梧的男士把婦女的位置給侵佔了。    看到這裡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想起了一句相聲台詞:汽車上有婦女專坐可做的都是一些不懂禮貌的大老爺們。是啊向這種事在社會上也是有很多的,例如:北京的候車室上有婦女專坐可是都是男士婦女只能在外面擠着。難道他們真的是文盲嗎?不是的。他們這種人只是由心裡的自私自立,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才引起的。由於他們不遵守社會秩序的行為破壞了良好的社會。同時也看出了婦女的無奈和軟弱。這位婦女完全可以向這些男士提出批評;向他們指出牌子上的字;或者向他們講道理,如果就這樣下去的話就助長了他們這種不道德的行為。通過這副漫畫批評了婦女的軟弱,男人的不懂禮貌,管理人員疏忽管理,我想一個汽車站不可能就這麼幾個人吧,所以也批評了人們見有人做錯事不伸張正義的行為。如果管理人員多加強些管理,人們多伸張些正義,就會防止這種現象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看圖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