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嶺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對西嶺雪山的嚮往已經很久。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小夥伴還有他們的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坐落在成都的西嶺雪山。  

 一到西嶺雪山,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了開往滑雪場的大巴車。過了一會兒,車子總算到了滑雪場的停車場。一下車,我們就按事先商量好的抓緊時間打雪仗。我和小吳一隊,小楊和表哥一隊,正當我們殺得熱血沸騰時。我和小吳看到一塊大石頭。我身先士卒,首先衝到大石頭旁,我邊跑還邊刨了許多“彈藥”來。這時,小吳也在我的掩護下跑了過來,他也刨了很多“彈藥”過來。我們這裡有很多堆積如山的雪,因此可以不斷地去進攻他們。一時間,雪彈滿天飛,他們的堡壘終於在我們的猛攻下垮掉了!耶!我們贏了!我真快樂呀! 

 然後,我們到了滑雪場,看到那兒的雪,更是讓我們驚訝!那雪簡直就比還純潔雪白,媽媽看到之後都不忍心從上面過去,那雪白得就像楊絮一樣,令人心曠神怡。

  待我們穿戴好滑雪所需要的鞋子、護膝 ,手拿滑雪板,全副武裝進入滑雪場后,我就立馬使勁地滑,可在平面還是不夠刺激。這時我看見了扶梯可以到達山頂。於是我興奮地跟着上到了頂峰。這山頂上真是聚集了好多高手。他們滑的都是單板。我往下一衝,卻重重地摔了一跤,屁股摔得老疼老疼。這時,有一位大哥哥向我快速滑來,“嗤!”只見他兩腿向外畫了一個大大的弧線,兩腳再向內熟練地收縮,便穩穩地剎住了。我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那位大哥哥還教我加速、轉彎……經過我自己認真訓練之後,我就得意地去找小夥伴來比賽滑雪了。比賽一開始,我便用那位大哥哥教我的技術,手握雪撬,把握好平衡,一直加速,遇到有人就轉彎。幾十秒之後表哥和小楊都被甩掉了,一會兒就只有小吳能跟上我了,我一心想把他甩開,便一直加速,小吳也學着我的樣子加速,但還是技不如我,我奪得了第一。 

 

 西嶺雪山之行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西嶺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