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爸爸媽媽經常說:“這隻貓是只好貓,有福氣,一定可以捉到許多老鼠。”  

  果然這隻貓為家裡捉了許多老鼠。漸漸大家都叫它“小警察”。我很喜歡這隻小花貓,它即頑皮又可愛,還有漂亮的膚色和外形。說他頑皮,有時連只小蟲都玩得津津有味,最後小蟲狼狽的逃走了;它的可愛嘛,我放學回到家時他連忙跑到我身邊喵喵的叫,原來是肚子餓了,要我給他東西吃可愛極了;它的毛是黑白相間,黑中帶白漂亮極了;它長着一雙丹鳳三角眼,鋒利的爪子,有時它把爪子伸出來,彷彿在說:看我的爪子多鋒利,誰也比不過我!  

  平常我在看電視它就利用它的“功夫”一下子就跳到我的腿上坐下來,幫我抓痒痒,舒服極了!而且我也要抱抱小貓咪非常溫暖。有一次我和小貓眯看見一隻老鼠在偷吃大米。小貓咪馬上撲上去想捉住狡猾的老鼠,狡猾的老鼠馬上逃跑,小貓咪追了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捉住了它。看來小貓咪有可以飽餐一頓了,想到這我也該吃飯了。於是我和小貓眯津津有味的吃起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貓咪。我最喜歡小貓了,它們給了我太多太多的歡樂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