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貓咪咪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翟庄小學二一班:郜瑩瑩 

   輔導老師:許琳娜

   我家裡養了一隻小貓,它是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給我買的生日禮物。它非常可愛,一張圓圓的小臉,一對三角形的小耳朵,珍珠似的小眼睛,再加上一身雪白的絨毛,一看就讓人十分喜愛。

   這隻小貓很機靈,也很勇敢,但有時候還很懶惰。一天早晨,我們還在睡覺。忽然,小貓聽見“吱吱”的聲音,它想,一定是老鼠在偷吃東西。於是,它就飛快地跑到發出聲音的地方,躲到一個桌子的後面看動靜,它突然看見小老鼠的身影,就像箭一般衝過去,一下子就把小老鼠按在了它的爪子之下,然後銜着它向我的床邊走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看我棒不棒?”只見它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小老鼠吃到肚子里去了。小貓吃飽后,就卧在門口的椅子上呼呼睡大覺。

   到了晚上,我正端着碗吃飯,這隻剛睡醒的小饞貓急忙跑到我的身邊,跳到椅子上“喵喵”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我也餓了,快給我一點吃的吧!”想到它今天早上立了大功,不如給它盛一碗飯作為獎勵吧!想到這,我就給它盛了一碗飯,它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貓咪咪。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