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小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小貓咪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它渾身上下都是白色的,身體小巧玲瓏,模樣也十分機靈,十分討人喜歡,但是最近媽媽卻對小貓咪反感起來,因為它變得越來越調皮了。

  小貓咪在家裡很多時候都在做調皮搗蛋的事情,比如說它會悄悄跑到廚房,把我們家準備炒菜用的肉偷偷吃掉,這讓媽媽頭痛不已。有的時候,它還會來到陽台上,把花盆裡的花葉子給吃掉,好好的一盆花全讓它給糟蹋了。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小貓咪非要上桌子上看着我們一家人吃飯,但是當它往桌子上跳的時候,沒有站穩,差一點把放在桌邊上的一副碗筷打翻在地,這要是真的打碎了,媽媽非得打它一頓不可。

  雖然小貓咪十分調皮,經常惹媽媽生氣,但是我們一家人仍然很喜歡它,媽媽也經常“不計前嫌”,在天氣暖和的時候給它洗澡,因為它就像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一樣,我們大家都寵着它愛着它呀!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小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