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行,你不是一般人! 835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行,你不是一般人!_83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35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愛聽的話,而我最愛聽的話就是"你行,你不是一般人!”。這句看似廣告語的一句話卻使我受益。 

  六歲時,我在天香公園旁邊的輔導班學繪畫。因為基礎好,我繪畫成績是班裡拔尖的。一次,老師略有興奮說:“市裡組織繪畫比賽,讓我挑一些同學去。”很幸運,老師挑中了我,我將在星期天下午兩點去南華超市比賽。 

  終於,這一天來到了,南華比賽賽場人山人海,人們都在期盼着現代繪畫小神童的出現,我望着比賽現場,心裡直打哆嗦。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笑着說:“你行,你不是一般人!”這句稍帶幽默的話語立刻把我逗笑了,心裡的緊張也早已拋到九霄雲外。 

  到了比賽的時間,我被爸爸帶入賽場,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比賽的題目是:未來的世界。這一個題目把我難住了,不知從哪下手。再看看左右的夥伴,都早已動起了筆,心裡也略顯急躁,比賽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我平時總是報怨時間過得慢,今天怎麼變得那麼快了呢?再看看手錶,已過15分鐘了,怎麼辦呢?我咬着筆,腦袋裡一點思路也沒有,只能望着天花板發獃,我快要絕望了。突然,我看見了爸爸,爸爸朝我微笑起來,他將右手食指和中指微微叉開,是一個表示勝利的“V”字。我突然想起爸爸剛才對我說的話:“你行,你不是一般人!”對呀,我怎麼可以放棄呢?我可不是一般人呀!此時此刻,我彷彿大腦靈活了,一副充滿奇幻色彩的未來世界映現在我的腦海中。我連忙提起筆畫了起來,不出1小時,一副色彩鮮明,構思新穎的未來世界印在紙上,同時,“你行,你不是一般人!”這句話也深深印在我的心裡。 

  當天晚上,我收到了一個信封,打開信封,掉下來兩樣東西:獲獎證書和一等獎獎狀。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獲獎了!原來我真行,我不是一般人!我抱着獎狀和證書,又蹦又跳,心裡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 

  “你行,你不是一般人!”這句話已跟隨了我5年,每次遇到困難,我一想起這句話,便勁頭十足,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 

  你行,你不是一般人!

您正在瀏覽: 你行,你不是一般人!835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行,你不是一般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