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認輸——你行,我也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認輸——你行,我也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你行,我也行”這句話。更確切來說,是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也曾堅定的在眼淚中許下承諾,但在歡樂而至又將其拋之腦後。也曾為了證明“音速飛機”能與“光速飛機”非得一樣高,一樣快,而在寒冷與煎熬中忍耐。而我知道,我比較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於是我會在乎每一次考試,每一次老師作業的評改。或許我還有很多的不足,但我絕對不會因此放棄,因為我決不認輸,畢竟上帝是公平的,他給予了我平常人所擁有的一切。而其他的則需要我自己去創造。倘若即使這是我的命運,我也想和命運鬥爭!Allen曾說過一句話:“別人越想打倒我,我只會越頑強!”這就是我所崇尚的信仰。 

  就像每周的作文評論一樣,雖然我只把它當成一種文字的享受,但從心底里仍希望擁有比別人更多的掌聲。我說過不和別人比,只和自己比。我喜歡做真正的自己,不愛戴虛假的面具。我喜歡講述自己的想法,不愛顧及他人的目光,哪怕是讓討厭我的人更加討厭我。我不認輸並不是我不會輸或不想輸,而是我對完美的不懈追求和成功的自我挑戰。“你行,我也行”象徵的是勇氣,"我行,你不行“意味的則是自信。假如我想吃橘子,我會架上一把梯子自己去摘,而不是相他人乞討。而我不認輸也正只這種志氣與勇氣的結合。 

  生命中時刻都充滿着挑戰,不論結局是輸是贏,我們都必須相信自己。因為除非是我們自己停下腳步,否則沒有人能阻止我們大步的向前走。 

  我不認輸,你行,我也行!

您正在瀏覽: 我不認輸——你行,我也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認輸——你行,我也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