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寶,你不是我一個人的,對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寶,你不是我一個人的,對吧?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你不是我一個人的,對吧? 

  寶寶,其實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我不喜歡你跟別的女生走得很近,甚至超過了我。但是你做到了,呵呵,我會難過的,只是,你不會擔心的吧? 

  寶寶,你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叫你嗎?我對你,有很多的昵稱,念念、醋醋、親愛的、還有寶寶,我喜歡這麼叫你,因為我會感覺很親近,很親切。 

  寶寶,我喜歡這個昵稱。 

  寶寶,我以為【雨寂】的事是我們兩個人的,沒想到你告訴了別人,對吧?【煙煙】多好聽啊,對吧? 

  瑩瑩。你不要難過,不許哭,知道么,哭了就說明自己放不下,我們說好一起放下的,不是么。我在這告訴你,沒有人會在一個地方等你,你也不要在一個地方等一個人,不值得,懂么。你不可以不幸福,聽到了么,不可以!忘掉他們,就像我一樣。好么。瑩瑩姐~ 

  ——剎煙(煙兒) 

  看,你給她的留言,對嗎?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董立?? 好滴,我不會哭,他也不值得我傷心。而且你別忘了,我可是很堅強的哦,呵呵。我不會等滴,除非有人會等我,我便會走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呵呵 

  06月21日 22:05 回復 刪除 

  你知道她的事,所有事,對嗎? 

  醋 恩恩。我們就是該拋棄那些所謂的什麼破回憶。要他們幹什麼,不能吃不能用的。想想就煩。是吧 

  06月22日 18:42 回復 

  你會模仿着我的口氣,去安慰她,就像我安慰你一樣。 

  醋 加油加油… 

  06月25日 12:38 

  寶寶,你們之間也有親密的昵稱了,呵,我多傻。我以為,你是我一個人的呢! 

  寶寶,我在你心裡,只是一個混了個熟臉的過客。 

  對吧? 

  對吧。

您正在瀏覽: 寶寶,你不是我一個人的,對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寶,你不是我一個人的,對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