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離開課室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離開課室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老師不在課室,許多學生必定開始說話,玩耍。仔細觀察圖片里每位學生的活動,然後把它寫出來。說出班長會做什麼?你從圖片里又看見什麼事?老師知道后的反應,這些都是文章里主要內容。

  上英文課時,校長利用廣播器來叫各班主任開會。老師便匆匆忙忙地吩咐了所要做的功課後,便出去開會了。很多頑皮的同學等老師走遠后,便開始搗蛋。

  有很多同學在課室里玩追追、拿一張紙折成指飛機后拿去丟、四處走動、談天……

 簡直把課室弄得亂七八糟,快要把整間課室給拆了。但有些文靜的同學乖乖的,拿起一本書來閱讀和溫習功課。可是那一些頑皮的同學一直在那裡大吵大鬧,影響到他們專心閱讀。

  班長和副班長一直喊 “安靜”。可他們喊到喉嚨都沙啞了但還是沒有效果。他們便只好把名字抄進記錄簿里,然後把名字交給班主任。

  突然,有一個同學因為鞋子太滑而在轉彎處失去 “控制”

 而撞到桌腳。當場流了很多血。班上的同學看到這一幕,都不知所措。正着時候,班主任回來了。班主任看到這一幕,連忙叫班長把它帶到校長室搽藥。過後,班主任便處罰那些頑皮搗蛋的同學。

  經過這件事情后,很多同學都很守紀律,不會再那樣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離開課室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離開課室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