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歌獻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歌獻給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首先要把這首耳熟能詳的歌獻給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我把黨來比母親……”雷鋒叔叔唱出了全國人民的心聲。沒有母親就沒有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我們眼前的這一切。

  “向前,向前,向前,我們的隊伍向太陽,腳踏着祖國的大地,背負着民族的希望,我們是一支不可戰勝的力量!……”今天是“八一”建軍節,我把這首催人奮進的歌獻給偉大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是你們浴血奮戰、前赴後繼、保家衛國,我們才能夠在和平的陽光下幸福成長!當然,“軍功章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這首歌同樣要獻給廣大的軍嫂們,感謝你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固我長城!

  “我們工人有力量!……”我把這首鏗鏘有力的歌獻給全國的工人叔叔!是你們日以繼夜地流血流汗,才有幢幢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才有飛機在天空中敖翔,才有萬千汽車在高速路上“奮勇前進”,才有我們的學習用品和生活用品,才有……

  “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田野上……”民以食為天,沒有億萬農民伯伯種田種地,我們吃啥喝啥?有誰能不食人間煙火?用我們的心唱出風調雨順,唱出豐收的喜悅!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我把這首優美動聽的歌獻給辛勤的園丁??老師!正是你們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臘燭成灰淚始干”的奉獻精神,才培育出一代一代的科學家、藝術家、醫學家、思想家、軍事家、作家……人類才能走向更加文明更加進步!

  “但願從今後,你我永不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把這首抒情動人的歌獻給正在真心實意談情說愛的情侶們。祝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也希望所有的夫妻們,能時常重溫你們自己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使你們的愛情之樹常青!讓孩子們能盡享完整家庭的幸福!

  “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這是我獻給全國各民族兄弟姐妹的歌!祝願全國各族人民大團結,共繁榮,同享和諧社會的豐碩成果!

  “讓我們盪起雙槳,小船兒推開波浪,……”這首百唱不厭、百聽不厭的歌是獻給我們自己的!我們希望不再面對着那麼多的提高班、補習班、培訓班,不再面對着那一疊疊的作業,不再面對着那麼多的這賽那賽,不再面對着那麼多的煩惱……還給我們吧,我們希望有一片自己的藍天,我們希望可以能坐在鷹背上飛翔,希望能盪起自己的雙槳,希望能盡情歌唱,盡情歡樂!“看天空飛的鳥還有夢,看清風相伴路吹散大霧……”這是我獻給生活在戰火中的孩子們的歌!我想對他們說:“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都有一個夢想,不要戰爭,只要和平!願這希望伴隨着你們到永遠,永遠!”

  “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這是我要永遠獻給偉大祖國的歌,我想對祖國說:“我愛你,愛着你,就象老鼠愛大米”!

您正在瀏覽: 心歌獻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歌獻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