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園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站長

  今天,晴空萬里,紅紅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暖暖的舒服極了。爸爸媽媽都放假了,決定帶着我去動物園玩一天。

  我坐在車上,小鳥追着我唧唧喳喳的叫着。路邊的大樹幫我們遮住了刺眼的陽光  。我們邊笑邊唱,一轉眼的工夫就到了。

  到了公園我像脫韁的野馬奔跑在大路上。爸爸媽媽被我甩在身後,我要去看動物表演,爸媽帶我來到表演廳。我看到了兇猛的大老虎在馴獸棒下非常聽話,就像草原的小羊一樣乖。大笨熊也不笨了,靈巧的騎着自行車,表現的非常嫻熟。還有小猴,獅子等等都有很精彩的表演。我真的佩服馴獸師,他們怎麼能把這些動物訓練的如此的好?媽媽告訴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持之以恆,刻苦的做到最後就有收穫。我學習也是一樣,不要遇到困難就退縮,用正確的態度去面對它,那我們辦什麼事都會迎刃而解。”聽了媽媽的話我想了很多,很多。

  時間過得可真快,太陽落山了,我們要回家了。這一天過得真有意義。

站長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