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着未來的路,童年是路,帶我們遠離童年。我的童年生活,有如黑夜中的星星,顆顆閃亮,而最耀眼的便是那一顆:

  這件事大概發生在我8歲時,我還隱約的記得,這天是星期天,天氣有點悶,天空有幾片大大的烏雲,我和以往一樣,在自己的屋子裡睡午覺,睡夢中,我和小夥伴們背着書包,手牽着手,蹦蹦跳跳的去上學。突然,一種強大的力量將我喚醒,我揉了揉松惺的眼睛,看了看擺在床頭的鬧鐘,呀!6點半了,家離學校這麼遠,來不及了。

  於是,我便趕快算上鞋子,背上書包,往外走,坐在客廳的姐姐問我要幹嘛去,我愛理不理的回答道:“去上學,都快遲到了。”姐姐滿臉的疑惑,說:“你怎麼了?上什麼學啊?”“不和你啰嗦了,我走了。”說完我就橫衝直撞的向前走去,走到門口,我看見了媽媽正拎着一兜菜回來,我離老遠的便喊道:“媽,我不吃早飯了,我要來不及了。”說完,就跑掉了。

  我一個人走在大街上,滿臉的憂愁:上學肯定會挨罵了。就在這時,我聽到後面有人喊我的名字,“姑娘,回來。”咦?這不是媽媽的聲音嗎?我停住腳步,回頭看了一眼,正是姐姐和媽媽。“你走那麼快乾嘛,我和媽媽緊追快趕才攆上你,可累壞我了。”姐姐一臉抱怨的說。“我去上學去啊,都幾點了。再不去該受批評了。”媽媽說:“你睡覺睡懵了吧,今天是周日,你看,小華和小麗都沒有去。”我往她們那邊瞟了一樣,真的啊,她們和我是一個班的。我很疑惑,我看着她們來到我這邊,問我:“小雪,你這是幹嘛去啊?”“我去上學”“去上學,哈哈,好笑,今天是星期日,你去哪上學?”說完她們便走開了。這是怎麼回事啊?“這回你該相信了吧,走,跟媽回家。”我跟隨着媽媽的腳步,回到了家了,媽媽把這件事和家裡人講了一遍,結果讓全家人哈哈大笑,弄得我只有害羞的份了。

  人生宛如一條綴滿珠寶的項鏈,而童年是最閃亮的那一顆寶石;記憶猶如汪洋,而童年是最動人的那一朵浪花;生命好像大樹,而童年是最美麗的一片綠葉;歲月好似花園,而童年是一株最艷麗的花朵。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樂,童年是人生中最動人的時光,童年是百合,清淡而不失優雅,它含苞待放時,最可愛,心花怒放時最真誠,然而當它即將凋謝的時候卻是最凄涼的。

  我珍惜我的童年,我更懷念我童年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