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本精美的相冊,裡面珍藏着許多精彩的鏡頭,我就是鏡頭裡的主角;童年是一本神奇的故事書,書中記錄了一個個有趣的故事,我就是故事中的主人公。

  記得在幼兒園暑假的時候,我拿着錢去買了一根冰棍,我撕開包裝的時候想到:“媽媽說過吃東西前,都要洗一下才能吃。那冰棍要不要洗呢?”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洗一下吧!於是,我飛快地跑回家去。

  到家后,我打開水龍頭,用力地洗着冰棒,我發現冰棒一直掉着白色液體,我心想:“這冰棒的細菌可真多,看來我得好好洗才行。”我把水龍頭調到最大,從冰棒上流下的液體越來越多,冰棒也越來越小了。我覺得冰棒洗得差不多了,就在我吃冰棒的那一瞬間,整個冰棒都掉在地上了,我邊啃着冰棒的木棒,邊大哭起來:“嗚嗚嗚......我的冰棒!壞老闆!居然騙我......嗚嗚......” “怎麼啦?”媽媽從房間出來問道。 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 媽媽聽了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明明是老闆騙我的,這冰棒里全是細菌!”媽媽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還在笑,我看着媽媽,自己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現在一想起來童年做過的“傻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笑個不停。這些“傻事”永遠在我的腦海里,刪不掉。忘不了我曾收穫的快樂,更忘不了我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