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和後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現在的我啊是放假和沒放假一樣,天天補課。好不容易放兩天假去哪玩呢?對了就去奶奶家吧,別說還挺懷念小夥伴的。還記得有一件事我至今也忘不了。 

  那還是7歲的時候的事了,小時侯的我天不怕地不怕,一天閑着無聊,這時看見一隻大黃狗躺在地上曬太陽,它大概在想:“我天天為主人看家護院,今天難得有這麼好的陽光,就讓我好好地睡個午覺吧。”可我卻偏偏不識好歹想去逗弄它,我悄悄地走過去,可不料到竟然踩到了它的尾巴。只聽見它怒吼了一聲,跳了起來,我竟然一下呆了,站在原地挪不開步子,等到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啊!”我捂着小腿發出了一聲震天動地的喊叫,奶奶急忙跑過來,掀起我的褲子一看,一大快又青又紫……為這事害我連打五針。自從這次經歷后我便對狗有了畏懼感,我再也不敢惹狗了,一見到狗就立刻躲得遠遠的。我着才體會到了什麼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的道理了。 

  還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去田裡玩,那是春天,前幾天剛下過雨,所以路很泥濘,我正走着突然腳下不小心一滑,沒站穩,快要滑下去的時候,順勢拉了一下旁邊的同伴,結果我倆一起摔進了田裡,弄了一身泥,因為著件事,我媽媽教訓了我好幾回了,更可憐的是那位被我牽扯進來的朋友,不僅被罵了,還要包一個星期的家務。 

  現在想起這幾件事,我還不禁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